ID518346562

心理学专业女大学生坠楼身亡 曾在门诊楼待整晚

16日,一名心理学专业的女大学生在福州医学心理咨询中心坠楼身亡,警方随后介入调查跳楼原因。

  

16日中午,记者来到位于台江区打铁垱57号的福州医学心理咨询中心。在中心门诊楼前花坛里,仍可见大量血迹。“吓死我了!我6点多钟去洗衣服,见花坛里有一个姑娘躺着,身上都是血。”说起此事,中心守门人叶女士仍然惊魂未定。她告诉记者,自己当时很害怕,马上叫和她一起守门的丈夫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。

  

“急救车赶到后,发现姑娘已经不行了。真可惜,她才24岁,过来实习不到一周,就住在宿舍楼里。”叶女士说,“晚上门诊大楼都会锁门,很多实习生住在门诊楼后面的宿舍楼里,晚上如果要洗澡,会叫我开门,可我没有发现她上过楼。”

  

警察随后来到现场,并调取了监控视频,发现这名女生15日16时许在门诊大楼楼下徘徊了很久,之后上了门诊大楼,再没有下来。警察在8楼楼顶找到了女生的手机、背包以及一包没用完的纸巾。据此推测,女生可能在门诊楼里待了一晚上。

  

据警方介绍,坠楼女子姓蔡,今年24岁,是福建某大学心理系专业学生。她的家人17日也已从外地赶到学校处理后事。


编辑:15.2.10

评论